东疆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4-07 19:30

津滨网讯(记者 张广艳)连日来,东疆保税港区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多措并举引导辖区居民、企业职工积极接种疫苗,共筑群体免疫屏障,保障全民健康。

1617791769345014644.jpg

据了解,东疆保税港区成立工作组,专人负责疫苗接种工作的统筹安排,并细化疫苗接种工作方案,组织接种人员分时段、分批次有序接种。其中,按照辖区企业的生产实际,合理安排接种时间和人群,在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的同时尽快完成接种任务。同时,东疆积极做好知识宣传,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和企事业单位职工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必要性、安全性的认知度,全面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接种意愿。

目前,东疆管委会与向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密切配合,统一预约、集中组织,根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确定的时间和接种能力,采用专场接种方式,组织相关企业、居民分时段前来接种,提高预约精准性和接种效率。

在接种现场,东疆管委会安排志愿者进行秩序维护、线路指引等志愿服务,全力保障接种工作顺利进行。“我们积极与辖区企业联系,组织企业员工填写相关接种知情通知书,并根据接种点的接种能力做好计划,引导企业员工在预约时段有序接种。同时,辖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通过公众号、微信群、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大力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和登记工作,引导居民群众主动登记、接种。”东疆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李阔告诉记者。(东疆管委会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