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 北塘街道幸福城第二社区送学上门暖人心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1-04-07 15:47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员参与,不让一名党员缺课、掉队,4月6日,北塘街道幸福城第二社区的“红色送学团”来到社区老党员马凤桐的家中,为老人送上崭新的《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

马凤桐前段时间右腿摔伤行动不便,因此社区送学团为他送书并朗读了部分章节,交流了心得体会。 在交谈中了解到马凤桐的老伴最近血压不稳定,社区“红色送学团”的成员胡涓还为老人测量血压,并帮她把血压测量数据认真记录在本子上,嘱咐老两口在饮食上多注意。

1617781584268047782.png

据了解,连日来北塘街道各社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深广大党员对党史的认识理解,确保党员全覆盖、无遗漏。幸福城第二社区“红色送学团”还将通过一系列的实际行动让辖区年纪大、行动不便的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