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中阳里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1-04-06 16:40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日前,汉沽街道中阳里社区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活动,继承和弘扬党的红色革命精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成了本次活动的学习曲目,当指导老师播放歌曲的时候,党员们随着熟悉的曲调都情不自禁地打着拍子哼唱了起来,虽然大家都会唱,但是歌唱时候的细节部分都是容易忽略的部分,老师带领大家分段进行学习,纠正出歌唱中的问题进行反复练习,虽然党员们唱歌水平参差不齐,但是大家都在努力的学习尽可能唱到最好,用歌声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社区老党员李增顺说:“我们国家的和平盛世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了解熟悉党发展的光荣历史,更要从中得到鼓励,吸取力量。严格要求自己,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追寻革命足迹,不忘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经典。”

中阳里社区党委通过开展这一活动,抒发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祝福,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