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报》报道 | 看“滨城”繁花似锦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4-06 08:00

1617664607522076246.jpg

图为市民徜徉泰达MSD花海

津滨网讯 记者日前从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为了让市民欣赏到繁花似锦的春日胜景,该公司所属天津泰达绿化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人员完成了三处油菜花的栽植,同时对泰达城市公园等处的樱花进行养护。目前,油菜花和樱花迎来盛放期,扮美了广大市民的假期生活。

据悉,泰达绿化共在泰达MSD花海、中心商务片区和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周边区域栽植了油菜花,目前迎来盛放期,花期将持续到4月下旬。记者在泰达MSD花海看到,花海中心为“泰达牛”图案,寓意“牛转乾坤”。清明假期,许多市民来到这里欣赏美景。住在附近的小罗和妻子、孩子一起到这里欣赏油菜花,他兴奋地对记者说:“在繁华都市能有一片花海,真是很难得。”

记者在泰达城市公园看到,闻名遐迩的樱花大道也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观赏、拍照。据介绍,这里的樱花树的品种是“染井吉野”,又叫东京樱花,观赏价值很高。据悉,目前,泰达城市公园、泰丰公园东侧等处的樱花都正值盛放期,4月上旬是最好的观赏时间段。

除了油菜花和樱花,各大公园里的西府海棠、垂丝海棠、美人梅等花卉也都在盛放期。另外,在位于开发区八大街与黄海路附近的泰达植物资源库,各种花卉正在争奇斗艳,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