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用典 | 以传统典籍故事 助力创新发展理念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4-05 21:16

参观现场

津滨网讯(记者 果琳 摄影报道)4月2日下午,天津自贸试验区政策与产业创新发展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滨海美术馆,参观“学习用典——中国优秀经典故事全国连环画作品展”。作为一个2020年6月刚刚成立的新部门,天津自贸试验区政策与产业创新发展局致力于自贸改革创新发展中的制度创新和产业升级。“我们这支一共19个人队伍,平均年龄只有35.3岁,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激励自己在未来的工作当中做到一心为公、一心为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参观现场

优秀的文化能够穿越历史时空,“仁、义、礼、智、信”“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数千年来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瑰宝具有普适的价值与意义。“这些精神始终指引着我们,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于我们的工作来说更要有突破发展瓶颈的勇气,有自我改革创新的意识和魄力,落实好改革创新的工作,责无旁贷。”认真参观了每组画作后,天津自贸试验区政策与产业创新发展局的干部职工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充满了动力与决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