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街道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全力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4-05 21:07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连日来,茶淀街道全面启动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

记者在现场看到,接种点设置等候区、咨询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分区,一切井然有序。接种者需经过登记、填写知情同意书,按照自愿、免费、知情同意的原则,做好登记后方可接种。在接种现场还有一群身着红马甲的工作人员,分布在各个环节,指引、候诊、告知、登记……引导居民有序分流至各个接种台进行接种,现场忙而不乱秩序井然,加快了接种效率。

“来,用棉棒压一压,咱们第一针打完之后一个周之内不要喝酒,海鲜等发物不要吃,接种后您需要在留观区观察半个小时,期间有任何不舒服的情况,一定要告诉留观区医护人员”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嘱咐。目前,茶淀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