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云系”产品 用科技引领人居变革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1-03-26 15:30

津滨网讯(记者 孙薇)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房子的居住属性不断强化,市场对于品质升级的居住需求也在进一步增强,“产品”的话语权正在迅速上升。因此只有不断对在居住空间的每一个细节不断思考,不断对产品进行打磨创新,才能用“真正触动内心”的作品打动客户,打出口碑。

碧桂园全新发布的以搭建“全景式一体化智能系统”为特色的“云系”产品正通过引入人工智能技术,不断推动房地产行业产业技术变革和优化升级。

1616729575402026186.png

碧桂园云系项目的智能化展示

突破想象 云系社区的“云服务”

城市日新月异,生活迭代进阶,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居住条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智慧社区因此越来越受到欢迎。

为了迎合时代发展和客户需求,各大开发商们从造房子到造生活的美好之路上不断进阶,除了从功能、尺度、空间和设计入手实现人居进化,也开始更将繁琐固定的生活方式变化为万物互联的生活理念。

一向低调务实的碧桂园,就像一个典型的理科生,把黑科技全都放进了房子里,以科技驱动生活,满足客户对智慧住宅的所有想象正是“云系”产品的理念。科技的广泛应用是当今时代的缩影,越来越多的智能化场景在住宅中被应用,人居形态正在逐步智慧化,“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的双重方案不仅是智能化和高科技的硬性堆砌,而是对生活场景的量体裁衣,是对5G生活全新定义。

1616729628394026552.png

云系产品的人脸识别访客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覆盖整个云系社区的云服务平台更能体现出云系产品“未来社区理念”的先进。很多人都遭受过高空扔垃圾的困扰,原本环境良好的小区时不时出现四散的果核、残羹,影响环境不说,也充满了危险性,入住云系社区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就算是扔一张废纸也会被电子眼抓拍得明明白白。

再比如有的时候加班回家的时间会很晚,总是发现车位被其他人占了,原本就是一个萝卜一个坑的事情,打乱一个环节就不得不找物业联系车主挪车,有时候联系不上干着急,云系安全无忧的私家车位就不一样了,如果乱停车,占用车位者会收到系统短信警告,“你的车辆占用了私家车位,请马上挪走。”而买了车位的业主,则可以在手机小程序上实时查看自家车位是否被占用,还可以共享车位给朋友停车,实现车位的高效利用。

打破传统 智能家居的“黑科技”

从零接触归家体系,到全屋智能系统的有机整合,一键切换生活场景,解放双手,治愈健忘,充斥在生活方方面面的智能化操作,作为行业内唯一拥有完整的智能物联产品体系,碧桂园“云系”经得起推敲,打破传统的居家生活方式,给了行业更多惊喜。

云系的背后,是碧桂园对于地产行业29年的长久探索。所以智慧住宅并非仅仅是年轻人的适用领域,它的全龄性体现在种种生活细节当中。

对于年轻人而言,点一点手机就能提前预约回家后的一杯热咖啡,设置一下归家后的温度与湿度就刚刚适宜,不必再等待煮粥到软糯的时间,也不必在疲惫时还要打起精神洗碗。可以发挥想象,一键便可联动的家居场景,在便捷之余充满了轻柔的体贴感和趣味感,高效率完成环节的同时还能享受过高科技带来的安逸。

很多人都面临有过这样的经历,离家后才想起很多家居设备没有关闭。碧桂园的云系产品的智能家居系统可完成智能离家,一键关闭全部设备,智能魔镜不仅能查询天气变化,还能实时监测健康数据,智能家居App无论身处何处都可以轻松远程查看家中的状况,时刻掌握老人与孩子的动态和健康。

随着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在外打拼,很多父母成为“空巢老人”,身边没有人照顾,发生紧急情况得不到及时处理。碧桂园云系的紧急报警系统按钮在老人家里场所(如床边、客厅、卫生间)进行多点安装,实现紧急情况一键求助,家人和社区工作人员就能立马察觉,对出现的紧急情况进行及时应对。智能家具的应用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方便,也有安心。

1616729665518032881.png

碧桂园云系产品在卫生间安装的紧急求助装置

实用主义 追求极致的“小心思”

碧桂园云系产品正在凭借更多元化的资源优势,更领先的营造能力,更智慧的科技理念,打造符合时代体验的全新居住形态。除了带来更先进的科技体验外,云系产品也通过园林景观设计、户型设计等方面给业主的生活带来更多舒适性。

以天津碧桂园中心天宸项目为例,此项目是继广州碧桂园中心、上海碧桂园中心打造的第三座碧桂园中心项目,也是碧桂园的云系产品的典型代表。除了售楼处门口一座巨大“鲲”的形象格外引人注目外,整体的园林设计也让这个天津的云系项目成功出圈。

“回家”,这个很多上班族每天都会做的事情,也夹杂了设计者的诸多创意。尤其是点状叠水景观的设计,让业主归家成为一种享受。为了加强邻里之间的沟通,碧桂园中心项目还在水景背后设置全龄多功能活动区,孩子可以在这里嬉戏玩耍,发挥天性的奔跑活动,老年人也可以静坐、观赏、晒太阳、交谈、运动锻炼身体。廊架内还通过设计了活力主题的健身空间,放置了多样的健身器械满足成年人的日常健身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园区内还用心打造了一条以“快乐、健康”为主题的环形健身跑道,很多年轻客户就是因为被环形跑道所吸引,选择了碧桂园中心项目。在家门口就能健身跑步不仅方便,还能省下一笔不小的运动开支。

而且,云系项目在空间利用上有很多的亮点。以碧桂园中心项目106㎡户型为例,在玄关入口的一侧,预留了34cm厚度的空间,这里可以设置鞋柜,衣帽架,空间尺寸满足3-5人的鞋帽摆放,以及雨伞,钥匙等杂物的收纳,省空间的同时,还能保持家里的干净整齐。客户入住后还可以在玄关这面墙打造类似结构的墙柜,能够满足约25双高低不同的鞋子、约5件大衣,提高空间利用度。

1616729695374023520.png

碧桂园云系产品的玄关设计

再比如厨房,橱柜的高度是800mm,根据人力力学的高度,满足成年人省力舒适的使用操作,让烹饪变得更加轻松自如。客厅外的阳台的设计也是通过一个大开间的场景空间打造休闲空间或收纳空间,花架、衣柜、化妆台、茶几的设置让整个屋子更加赏心悦目,提升空间设计的层次性。

可以说,碧桂园云系产品在科技智能化运用之外,在空间利用上的“小心思”也吸引越来越多客户对之青睐。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