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军事部组织召开驻区部队积极投身美丽“滨城”建设动员部署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3-08 22:15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日前,滨海新区军事部组织召开驻区部队积极投身美丽“滨城”建设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区军事部政委车兴东作动员讲话,区军事部部长赵子海主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区委、区政府美丽“滨城”建设誓师大会精神,驻区团以上部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并表态发言。

会上,车兴东就《驻区部队积极投身美丽“滨城”建设实施意见》进行了说明,并做动员部署。他指出,驻区各部队要深入宣传发动,凝聚思想共识,持续激发广大官兵积极投身美丽“滨城”建设的热情;要聚焦备战打仗,筑牢安全屏障,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为美丽“滨城”建设保驾护航;要弘扬优良传统,融洽军地关系,积极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成果;要深化军民融合,实现双促共赢,推动“军转民”和“民参军”共同发展,努力在国防和经济建设双促共赢中走在全国前列;要积极广泛参与,营造良好氛围,动员广大官兵和职工家属热爱第二故乡、奉献第二故乡,用实际行动为美丽“滨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各部队负责同志一致表示,要积极响应军事部号召,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在美丽“滨城”建设中当先锋、打头阵。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