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吉福率大同市代表团到新区交流考察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3-07 23:56

津滨网讯(记者 徐晶晶)3月7日,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率大同市代表团到新区,就开发区建设与体制机制创新、加快推动沿海和内陆开放合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习学考察。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陪同。

大同市代表团首先来到周大福金融中心,了解新区开发开放、经开区区域发展等情况。在凯莱英医药集团,代表团走进分析测试中心、技术开发中心等处,认真听取企业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情况介绍。代表团一行还来到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协同创新中心,仔细观看科技创新产品成果展示,了解新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的成效。走进国家海洋博物馆,代表团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博物馆建设运营情况。在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代表团来到码头调度中心,了解智慧港口、绿色港口建设的具体做法和成效,并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吉福表示,大同市要认真学习新区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对外开放、智慧港口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对接京津冀,努力打造山西对外开放的“桥头堡”。

连茂君表示,大同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资源富集,近年来发展迅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值得新区认真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大同市领导任希杰、王明生、刘利新;区领导贾堤、赵前苗,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东疆保税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蕾,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主任王国良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