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小课堂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3-06 11:11

津滨网讯(记者 张爱萌 通讯员 陈欣 报道 李研 摄影)近日,海滨街道西苑社区组织开展学雷锋日主题活动。活动中,西苑社区以“生态文明 青年先行”为主题开展了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小课堂。

1614998011747299347.jpeg

课堂上主讲人通过垃圾分类的现状、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桶的投放等做了全面的讲解,并指出日常生活中容易出错的七个垃圾分类小误区,让大家做到正确的垃圾分类。通过细致讲解,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方法及处理流程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为以后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筑牢根基。

通过此次小课堂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在日后的生活中学以致用,从自身做起,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共同参与垃圾分类,为美丽滨海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讲座结束后,大家身体力行,将宣传资料分发到辖区居民手中。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垃圾分类宣传画报》等垃圾分类宣传资料180余份。通过发放各种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不仅增强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还能促进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使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