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下达联络员 破解难题协调员 转型升级指导员 生产经营安全员 党群工作指导员 高新区556名干部职工成1613家企业服务专员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李若怡   2021-03-04 07:40

■ 企业服务专员制度可以打造全程服务、全程跟踪、全程参与的“管家式”企业服务模式,第一时间了解企业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对企业的诉求作出反应,确保答复率100%、满意率100%,实现企业有问题、专员有对接、部门有联动、结果有反馈的“四有”服务效果

■ 高新区在“精准”“实效”“亲清”上下功夫,精心打造服务专员“金字招牌”,全力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通过“一对一”精准服务,确保企业问题“一口进一口出”,一个专员办所有,全程跟踪、全程推动,真正做到加热末端,激活神经末梢,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为企业打造温馨、安心、静心、省心的发展环境

津滨网讯(记者 牛婧文)滨海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再升级——近日,根据《高新区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企业服务专员制度的实施方案》部署,高新区在规模以上工业、服务业、限额以上商业企业和高成长企业中,确定了首批1613家重点企业,实行企业服务专员制度;两委556名干部职工通过建立“一对一”的精准对接,成为企业服务专员——上传下达联络员、破解难题协调员、转型升级指导员、生产经营安全员、党群工作指导员,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这是记者从昨日高新区召开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企业服务专员制度工作部署会暨2020年度优秀企业表彰大会上获悉的。会上,高新区主要负责人还向2020年度39家优秀企业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高新区28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向两委递交服务专员责任状。

据高新区主要负责人介绍,企业服务专员制度可以打造全程服务、全程跟踪、全程参与的“管家式”企业服务模式,高新区相关部门能够第一时间掌握企业经营情况,第一时间了解企业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对企业的诉求作出反应,确保答复率100%、满意率100%,实现企业有问题、专员有对接、部门有联动、结果有反馈的“四有”服务效果。

高新区主要负责人表示,高新区在“精准”“实效”“亲清”上下功夫,精心打造服务专员“金字招牌”,全力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通过“一对一”精准服务,确保企业问题“一口进一口出”,一个专员办所有,全程跟踪、全程推动,真正做到加热末端,激活神经末梢,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为企业打造温馨、安心、静心、省心的发展环境。以服务再造的制度创新和改革,锻炼干部队伍,打造高新服务新品牌,打造“团结协作、肯于吃苦、能征善战、使命必达”的野战军。

高新区主要负责人指出,当前,全党上下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行企业服务专员制度,就是高新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也是“132”工作体系的深化细化。高新区将通过服务专员制度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在打造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升级版”和“北方一流科技城”,助力“美丽滨城”建设中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