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道花园南里社区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3-03 15:25

津滨网讯(记者 张爱萌 报道 李研 摄影)3月3日是第22次全国“爱耳日”。今年“爱耳日”宣传主题为“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为增强辖区居民听力残疾预防意识,有效减少、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发展,普及辖区居民保护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加强辖区内居民对听力损伤与耳聋的防治与康复,3日上午,海滨街道花园南里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内为居民发放“爱耳日”知识宣传单。

“通过社区工作人员的讲解,我们对什么是听力障碍、听力障碍高危险人群和如何保护自己的耳朵有了更进一步认识。”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爱耳日”活动的开展,使居民真正意识到爱耳护耳的重要性,更使大家懂得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必要性,提高大家对耳朵的爱护意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