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参与 | 2021年滨海新区网络直播购物微调查活动开启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3-02 14:43

津滨网讯(记者 孙薇)近年来,消费维权热点难点多发,消费者维权诉求和民生期待越加多元化。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直播带货创造了许多商业奇迹,让人们直观地感受到互联网流量经济的神奇。然而狂欢的背后是头部主播屡屡“翻车”,虚假宣传、问题产品的投诉不断。在今年“3·15“即将来临之际,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天津市滨海新区消费者协会携手天津市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围绕今年维权年主题——“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针对近年来直播带货等消费热点,举办2021年滨海新区网络直播购物微调查活动。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直播购物的微调查活动,助力有关部门、消协组织、行业协会、企业破解消费维权难点痛点,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进一步促进消费复苏。

您的参与,就是对自己消费权益最好的保护!

参与微调查可输入链接https://h.eqxiu.com/s/lsu1xLf9,或扫描下列二维码。

1614665105170087986.png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