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丨大港石油人走过四季 逐浪前行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3-02 09:56


津滨网讯(记者 窦永滨 哈喆 通讯员 陈卫兵 宋晓萌 王继英 鄂耀国 摄像报道)在大港油田这片广袤的绿色热土上,石油工人们陪伴着勃勃生机的青草绿、感受着烈日炎炎的汗水滴、收获着硕果累累的麦田金、战斗着冬日凛冽的冷风吹。走过四季,迎来“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大港油田这艘“巨轮”将驶入高质量发展新的广阔水域,把新的辉煌刻进新的年轮。

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大港油田公司锚定高质量发展主题,把握数智化转型主线,聚焦低成本运营主调,重点围绕安全环保、经济效益、储量产量、和谐稳定目标,统筹有序地推进各方面工作。

开局年,起始年,大港油田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继续奋斗,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勇往直前,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优异成绩,力争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的数智油田,奋力开创新阶段大港油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