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疆海事局启动油船和散装液体化学品船舶专项整治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3-02 09:54

津滨网讯(记者 刘昭鹏 报道 刘梦泽 摄影 通讯员 钮战英 梅凤涛)为切实做好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着力防范化解辖区水上交通安全重大风险,从即日起,南疆海事局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油船和散装液体化学品船舶专项整治活动。

针对本次专项整治活动,南疆海事局确立了“6个100%”全覆盖的工作目标,即对辖区靠泊作业的油化船舶现场监管100%全覆盖;对辖区内清、洗舱作业报告信息核查100%全覆盖;对油船的防止油污证书核查100%全覆盖;散装液体化学品船舶的适装证书核查100%全覆盖;对辖区内进行装卸作业的油化船舶《船岸安全检查表》监督检查100%全覆盖;对所分管的从事油船和散装液体化学品船舶安全管理的航运公司,进行安全与防污染监督检查100%全覆盖。

登船检查

整治过程中,南疆海事局将加强源头管理、现场管控,发挥辖区联动机制,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辖区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