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茂君会见盛京银行董事长邱火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2-23 23:30

1614092465849012795.png

津滨网讯(记者 徐晶晶)2月23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会见盛京银行董事长邱火发一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参加。

连茂君说,去年以来,滨海新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逆势上扬,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进入“十四五”,新区正深入落实天津市“双城”发展布局,坚定不移实施“五大战略、四大工程”,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美丽“滨城”建设离不开金融的强有力支撑。希望盛京银行进一步加强与新区的沟通交流,开启双方务实合作新篇章。

邱火发表示,盛京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与新区的合作,搭建起辽宁与天津沟通交流的新“桥梁”,更好地服务美丽“滨城”建设。

区领导贾堤、赵前苗,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洪世聪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