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联播》丨国家超算天津中心孟祥飞:不忘科技兴国初心和使命

稿源:央视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2-23 09:59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各地干部群众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应用开发部部长孟祥飞在采访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始终保持革命者大无畏奋斗精神。作为科研一线的党员,我们也同样要不忘科技兴国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勇于挑战,不辱使命。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