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会客厅》2021天津两会特别报道:京津冀协同发展启新篇

稿源:​ 津云   编辑:邵华   2021-01-27 21:47


2021天津两会期间,津云新媒体推出《新闻会客厅》特别报道:奋进新时代——我和代表委员聊建议,通过与代表委员在云端连线、与市民群众现场互动的创新模式,就天津在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中展现的新作为展开讨论。本期话题聊一聊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一项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实施近7年来,已经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提出,“十四五”期间天津要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坚持把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历史机遇。

天津将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推动重点领域实现更多突破,公共服务共建共享取得积极进展,打造世界一流智慧港口、绿色港口,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天津定位、展现天津作为。本期节目邀请了市政协委员、天津理工大学改革和发展研究室主任卢俊瑞,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办公室主任崔同湘,致导创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治国,敬请收看。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