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首家保险代理金融科技公司入驻滨海-中关村科技园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1-27 19:28

1611741072546005255.jpg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航拍

津滨网讯(记者 尹冰晶 王梓 报道 贾成龙 摄影)近日,由北京惠诺康达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下称惠诺康达)投资设立的天津好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滨海-中关村泰达科技金融中心,这是天津经开区首家落地的保险代理金融科技公司, 该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吸引带动更多“金融+科技”企业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的集聚,促进区域创新金融产业实现更快发展。

为进一步深耕天津市场,并深入推进企业“以科技引领发展”的战略布局,惠诺康达先后在天津经开区设立了天津分公司、天津好险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其中,天津分公司是惠诺康达获得互联网保险销售资格之后设立的首家分公司,天津好险科技有限公司是天津开发区首家保险代理金融科技公司。公司充分利用科技赋能保险服务功能,独立开发和运营互联网保险平台“惠诺宝”,凭借丰富的产品设计经验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电商、金融、物流、旅行、医疗健康等多个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保险解决方案。

泰达科技金融中心坐落于天津经开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采用市场化运作,打造行业技术研发、创新应用、企业集聚、人才汇集和监管创新高地。作为天津经开区金融创新的重要“试验田”,下一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将重点围绕供应链金融资、证、单、票、信、链等重要环节,通过金融科技赋能,在该区域创新“产业+金融+科技”的供应链金融可复制推广的新业态、新模式,积极打造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