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中医医院为帮扶对象开辟“绿色通道”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1-25 19:54

对患者进行触诊及病情会诊


津滨网讯(记者 董欣 报道 梁洪东 摄影)近日,汉沽中医医院在对帮扶对象进行电话随访时,了解到帮扶对象的实际需求,立即为其开辟了“绿色通道”,提供免费诊疗服务,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关爱与温暖。

滨海新区汉沽街道大田村的一位帮扶对象因患有恶性肿瘤,大额的治疗费使他的家庭陷入困境。一直以来,汉沽中医医院包保党支部定期对他进行慰问,送去慰问金并为他进行常规体检,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身体、生活情况,提供有针对性的帮扶。近日,该院得知他最近有胃肠部不适现象,担心是原有疾病反复,该院医务科立即牵头与相关科室协同配合,为该名患者开辟了“绿色通道”,安排患者到专家门诊进行检查。经过专家的详细问诊和触诊后,医院还为患者免费检查了腹部CT,通过CT报告显示该患者目前情况未见异常。医生根据患者最近出现的情况提供了免费药物,并详细告知患者保健康复的方法,叮嘱患者定期复查。精准的帮扶、细心的服务温暖了患者的心。帮扶对象表示:“非常感谢汉沽中医医院提供的免费诊疗服务,让我减轻了看病的负担,同时也感谢党和国家的照顾与关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