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道北苑社区:关爱困难群众,一直在路上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1-25 17:09

津滨网讯(记者 张爱萌 通讯员 李芳兰 王海红 报道 李研 通讯员 张继东摄影)“感谢你们这些好心人,谢谢你们!”近日,在海滨街道北苑社区,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道出了受助者的感恩之情。

据了解,海滨街道北苑社区联合天津市滨海新区求是义工联合会、史泰博中国(上海)有限公司市场部,走进北苑社区外来务工困难家庭进行走访和慰问。“租住在我们辖区的这户外来务工人员是从海滨街道广场社区转入我们社区的住户,来到我们社区后,我们继续对他们给予关心关爱。”北苑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一家祖孙四口,爷爷奶奶老俩口的身体都不好,带着孙女和孙子一起生活,家中的一切开销仅靠爷爷一人打零工挣来的微薄工资来维持,居委会工作人员一直在关注着他们,经常走访并想方设法多渠道进行帮扶。

“通过了解得知求是义工联合会是本地区影响力较大的民间公益组织,我们就想着与他们一起做一些公益活动。”史泰博中国(上海)有限公司市场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这一次的入户走访,他们不仅为困难家庭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更是送上了一份浓浓的爱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