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茂君深入新区部分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1-01-22 01:10

1611247684995081563.png

津滨网讯(记者 徐晶晶)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深入新区部分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连茂君先后来到天津雀巢有限公司和SEW-传动设备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仓储库房,实地检查进口原材料、零部件等货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增资扩产、智能化改造升级等情况,逐个环节了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情况,协调推动解决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

连茂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源头防控,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要坚持人物同防,对进口原材料、零部件等货物及外包装实行全流程、全生命周期、闭环式管理和处理,强化病毒监测检测和预防性全面消毒,加强一线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和集中管理,最大限度降低病毒传播风险。针对进口货物临时存储和抽样检测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要专人专班深入研究,马上协调解决,坚决堵塞防控漏洞,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条件。

连茂君强调,要坚持制造强区,加快推进动能转换,推动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加大串链补链强链力度,深化产业链两端的生产性服务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推动制造业产业链向“微笑曲线”两端延伸,努力形成更加完整的产业链条,不断提升新区实体经济的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国家先进制造研发基地中心区。

区领导赵前苗、梅志红,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