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打烊!经开区一企业旗下电商启动“年货省心节”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1-20 23:20


津滨网讯(记者 单毅)记者从经开区企业滴滴出行获悉,旗下社区电商橙心优选1月20日正式启动“年货省心节”,活动自即日起持续到正月初六,在开通服务的全国27个省市分别开展主题活动,居民们每天在小区门口就能买到新鲜的肉菜蛋奶,囤够年货,就地过大年。

据了解,橙心优选在年货节期间,特别设立“助农专区”,针对不同地区的特色与季节特性,甄选当季特色农产品上架销售,为居民的春节餐桌带来山间田野气息。截至目前,橙心优选已经与超过200个助农产品实现对接。在食品安全保障上,橙心优选对产品进行全链路品质管控,从供应商准入审核到产品加工过程管理、产品到仓质检、仓储配送过程巡检,全链路层层把关产品品质。每份蔬菜、水果和肉禽蛋等生鲜产品都有标签标识,标注生产日期、产地、供应商等信息,每件商品都能够追根溯源。

资料图

橙心优选采用“今日下单+次日送达+门店自提”的模式,年货节期间专门成立“春节不打烊”指挥小组,提前筹备运输车辆,24小时值班统筹管理运营。即使是除夕夜和大年初一,用户也能顺利提货,拿到新鲜的蔬菜瓜果和各地美食。此外,在仓储物流等环节,橙心优选也做好安全防疫的工作,实时进行运营场地消杀、工作人员进出测温,防疫工具发放以及商品品质检测等检验、检疫活动,严格执行全国各地区防疫管理条例。年货节的商品里也将涵盖足量的口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类用品。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