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腊八送温暖,真情暖“兵”心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1-20 22:55

津滨网(记者 张智)1月20日上午,新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和爱心联盟公益组织一行人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来到辖区困难退役军人家中送上米、油、腊八粥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爱之情,营造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每到一家,新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和爱心组织人士都对老兵嘘寒问暖,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感谢他们为祖国、人民和部队所做的贡献,叮嘱他们保持身体健康,好好享受生活。

一直以来,新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主动加强沟通联系,坚持每月走访困难退役军人,让广大退役军人都能享受国家的普惠政策。参与此次慰问的爱心联盟公益组织也是一直致力于“尊崇军人职业、尊重和关爱退役军人”,与新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达成常年以物资捐助等方式关爱新村辖区困难退役军人家庭意向。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