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街道开展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1-20 07:41

活动现场

津滨网讯(记者 张智 摄影报道)近日,新村街道武装部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基础上,组织各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在解放路商业街开展了2021年春季征兵暨兵役登记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重点宣传了国家“两征两退”兵员管理制度和兵役登记制度相关政策,为居民解读了春季征兵工作的政策特点及优势,适龄男性公民依法进行兵役登记的重要意义及没有履行登记义务会对日常工作、生活产生的影响等,共发放各类宣传单3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据了解,为有效落实国家“一年两征”征兵政策,新村街道武装部还依托辖区各类宣传平台,通过制作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电子屏播放宣传视频、微信群转发相关政策等方式进行春季征兵及兵役登记宣传,在辖区营造了浓郁的征兵工作氛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