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大咖秀》阵容曝光“百变五侠”重新聚首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1-19 23:57


1611066012580003313.png

津滨网讯(记者 王晶)暌违7年,国内首档明星创意模仿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确定于1月29日起正式回归。节目组官方在1月19日正式公布了首轮嘉宾阵容,何炅、李维嘉、戴军、王祖蓝、百变五侠、刘维等百变老友再度回归,杨迪则作为新人首登《百变大咖秀》。

从首轮嘉宾阵容不难看出,本季节目将采用“老+新”模式。在往季节目中,何炅在担当主持人的同时,还扮演了小燕子、哈利波特、哪吒等许多印象深刻的角色,作为何老师老搭档的李维嘉、戴军两人也同时归来,三人之间将擦出的火花非常令人期待。

由大张伟、贾玲、白凯南、瞿颖、沈凌五人组成的“百变五侠”组合,才华横溢、新意层出不穷。“沈凌模仿的都敏俊;贾玲光头亮相模仿周晓鸥;大张伟和白凯南的百家讲坛;瞿颖模仿的龚琳娜”等经典舞台形象,都是网友心中不可或缺的青春记忆。五人再度合体,势必会强化本季《百变大咖秀》的“喜剧”属性,为节目增添更多看点。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