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货加速!京东智慧物流项目落户东疆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1-19 20:37

1611054751828011384.jpg

津滨网讯(记者 张广艳)近日,京东集团旗下天津通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落户东疆保税港区,为东疆发展成为全国领先的智慧物流示范港口区域再添“新瓦”。

据了解,京东集团自2007年开始自建京东物流,通过布局全国的自建仓配物流网络,将物流、商流、资金流和信息流有机结合,为商家提供一体化的物流解决方案,实现库存共享及订单集成处理,提供仓配一体、快递、冷链、大件、物流云等多种服务。

天津通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京东物流板块。该企业将致力于打造网络货运平台,针对运输生态核心的“人、车、货”三要素之间的信息不对称、资源浪费等现状,整合现有优质运力供应商及其他优质社会零散运力资源,打破内部运力资源壁垒,实现精准运输供需匹配。同时,该企业还将深度挖掘京东物流体系内多样的运输需求场景,创新运力组织、交易与运作方式,利用LOT、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实现运力交易平台化、资源管理数字化与运输运营智能化,推动整个运输体系的降本增效。

未来,东疆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业务模式、延伸产业链条,通过信息技术、金融创新、资本力量推动智慧物流的发展。与区域内央企、国企、优秀民企携手,共同推动产业发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