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国勋会见上合组织秘书长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刘阳   2021-01-19 18:12


19日下午,市长廖国勋在市政府机关会见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一行。

廖国勋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天津正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上合组织国家携手抗击疫情,让国际社会看到了“上合”力量和价值。天津要认真贯彻习近平主席在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上提出的构建卫生健康、安全、发展、人文“四个共同体”重要要求,加强与上合组织的务实合作。

弗拉基米尔·诺罗夫说,今年是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意义重大。我们愿与天津进一步深化传统医药、远程医疗、职业教育等领域务实合作。

市领导金湘军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记者 米哲)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