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街道贻成豪庭社区联合志愿者开展商铺防疫和专项检查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1-18 17:36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近日,新北街道贻成豪庭社区和塘沽第一职专的青年志愿者们,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基础上,对辖区内底商进行了商铺防疫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中,社区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们2至3人一组,深入走访辖区沿街商铺,指导商家开展防疫工作,确保防疫营业两不误。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首先查看复工商铺醒目位置是否有津门战疫二维码,如还未及时办理的,志愿者们主动联系商铺负责人,并详细告知其办理方法。同时检查每日测温记录、来访人员登记表和每日消毒记录表,对记录不全的商户令其重视并对其进行警告。(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