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看滨海 | 一碗暖心面 情暖小区守护者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1-18 16:54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 摄影报道)“王师傅,这是大家为你们做的热汤面,感谢你们一直守护着我们的安全,快吃碗热汤面暖和暖和。”1月14日上午,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自新北街道欧美小镇社区和欧美家园社区的志愿者们将一碗碗热汤面送到了辖区各小区门口的保安的手中,并叮嘱他们在做好值守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及防寒保暖准备,合理换岗,排好作息时间。



 “刚才还觉得挺冷的,现在吃了热乎乎的面汤,全身上下都暖暖的。谢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会继续站好岗,做好做防疫卡口的值勤工作,保障小区居民的安全!”保安王师傅感动地说道。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