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道泰达御海社区开展火灾警示宣讲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1-18 16:40

津滨网 (记者 张玮 报道 何沛霖 摄影)日前,北塘街道泰达御海社区面向辖区未成年人开展线上寒假系列活动之“消防安全进我家”火灾警示宣讲。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钉钉群”向未成年人介绍活动主题,让孩子们说说自己掌握的消防知识,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播放消防安全教育视频,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

居民在观看消防安全教育视频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为创造良好的辖区环境提供了保障。泰达御海社区还将把消防安全教育常态化,防治结合,保证辖区消防安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