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国粹墨飘香 寨上街道书法大讲堂开讲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1-18 15:28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日前,唐云来书法大讲堂第四期在寨上街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开讲,天津市书法家协会原主席唐云来应邀授课。

1610952716423023543.jpg

唐云来从执笔姿势、文房四宝的使用等基础知识入手,结合自身创作经历,细致讲解书法学习的步骤和临帖方法等,讲堂内容层次分明、表达鲜活。他朴实真诚的讲述,尽显深厚扎实的学术功底和古雅灵动的艺术风采,让学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既感受到书法艺术的魅力,又了解了书法知识,锤炼了书写技能。

1610952738157070907.jpg

寨上街道辖区企业天津市汉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员工,已经连续参加了三期书法大讲堂活动,他们纷纷表示授课内容让他们受益匪浅。用优秀传统文化滋养企业,把传统文化根植移入企业文化之中,不仅在提高企业群体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上具有重大意义,还能让企业在街道整体文化建设中起到组织、示范作用,更好地推动寨上街道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讲堂结束后,唐云来还在现场书写福字,为寨上街道群众和企业送上温暖的新春祝福。

唐云来书法大讲堂作为滨海新区寨上街道重点文化品牌项目暨传统文化传承系列活动和寨上街书法艺术节活动之一,由唐云来和新区书法家协会成员担任授课老师,定期为辖区群众和企业职工讲解书法知识,在满足居民精神文化需求,提高他们书法理论水平和书写能力的同时,加强了街道传统文化环境建设,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