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街拥军里开展宪法学习宣讲活动

稿源:新村街   编辑:刘阳   2021-01-17 07:09

1月15日,新村街拥军里积极开展宪法学习宣讲活动,加强宪法宣传教育,提高志愿服务人员法治素养,进而更好地把宪法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此次宣讲通过讲述新中国宪法发展史,详细阐释宪法的起源、中国宪法的历史沿革、一届政协的历史地位(共同纲领、中央人民政府委员会、两部法律、国旗国歌首都)、新中国四部宪法的产生及1982宪法的历次修正等内容,嵌入式讲解新中国史。宣讲员杨晶律师以专业的知识、生动的语言,结合新中国宪法发展史,详细阐释宪法的起源、中国宪法的历史沿革等内容,详细阐释了新中国四部宪法的产生及1982宪法的历次修正等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志愿服务人员法治素养和法治意识,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