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前坨里社区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1-16 07:04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日前,汉沽街道前坨里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九小场所”消防知识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教育覆盖力。

社区工作人员按照网格分布,开展“上门式”“面对面”的宣传指导活动,对辖区内一百多家“九小场所”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人员两人一组利用四天时间对辖区所有的“九小场所”经营业户进行覆盖式宣传,共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手册》100余份,确保送到每一户负责人手中。

同时,工作人员以真实的火灾案例为切入点,引导大家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学会查找和消除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力争全方位提升“九小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工作人员还向商户发放了有关火灾发生自救方法和如何预防火灾事故的宣传单,介绍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九小场所”的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普及了防火的重要性,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