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家园街道开展《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若干规定》学习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1-15 07:19

津滨网讯(记者 刘静 报道 通讯员 田其亮 摄影)胡家园街道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基础上,自2021年1月1日开始,组织开展《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若干规定》学习宣传活动,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依法治理、便利群众的原则,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胡家园街道交通安全管理办公室、各社区交通安全管理站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若干规定》海报,向辖区居民大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法规。同时交通安全管理办公室同志和各社区居委会代表在街域各社区大门口、十字路口、公交站、辖区内中小学校门口等地,为过往居民讲解《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若干规定》,对辖区内机动车驾驶员、摩托车驾驶员、电动车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提醒大家出行一定要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升自我的防护能力。

1610617304066054588.png

胡家园辖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若干规定》学习宣传活动,了解了更多交通安全知识,也认识到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以后一定会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守法公民。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