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学习贯彻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区委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稿源:区交通运输局   编辑:   2021-01-15 07:18

为了使干部群众以学习贯彻市委、区委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任务工作,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12月28日,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了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滨海新区区委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董珂带领大家学习市委全会的主要任务、总体目标、天津市的远景目标、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间的主要任务,学习区委三届十二次全会提出的“十四五”规划目标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

大家表示,坚决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