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街道四季风情社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区委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稿源:新河街道   编辑:   2021-01-15 07:18


图片 2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区委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新河街道四季风情社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及区委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员高峰带领大家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学习区委三届十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对宣讲内容进行了提要简单陈述。主要讲解了以下内容:市委全会的主要任务、市委全会的总体目标、我市的远景目标、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我市在“十四五”时期的主要任务、市委全会对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当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等内容。

此次宣讲会,与会的党员同志们积极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谋十四五,积极参与到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的工作中来。

图片 3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