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1-14 07:18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日前,汉沽街道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对《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若干规定》重点条款进行了宣传,在辖区内掀起学习热潮,提升广大群众法规内容知晓率。

村居的工作人员向辖区群众宣传了机动车驾乘人员应当规范使用安全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应当佩戴安全头盔,行人通过路口或横过道路时,不得浏览电子设备等新的规定。向群众倡导文明出行,提醒过往行人不随意横穿机动车道。

志愿者走上街头,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按道行走,不随意横穿机动车道,公交站点、文明排队、安全有序乘车,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文明使用车灯等文明行为。通过此次宣传希望居民们做一名文明交通的参与者,持续扩大新规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