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上街道建阳里社区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1-14 07:21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12月30日,建阳里社区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31160953

本次宣讲,社区基层宣讲员杨恩生老师从打造京津冀远景目标展开演说,未来,新区将重点围绕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目标,形成“一屏一带五廊道”的生态格局。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打造新格局,保持坚定信心和决心,主动融入“双城”发展格局,进一步凝聚起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推进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

学习最后,党员同志展开了相应的交流与讨论,让大家更好地理解吸收此次学习内容。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而努力奋斗!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