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科技局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1-14 07:21

津滨网(记者 牛婧文)近日,区委召开三届十二次全会,确定了“十四五”时期滨海新区“一基地三区”的发展目标,明确“双城”发展格局、推进“二次创业”和助推新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方向,为新区科技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后,结合新区“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区科技局积极组织科研院所、驻区央企、民营企业等代表召开专题座谈会,热议区委全会精神、深入研究落实。参会人员就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和促进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意见交流。

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区委三届十二次全会为新区未来五年谋划了崭新的篇章。新区科技主管部门要勇于担当,持续优化新区的创新生态环境,促进新区形成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体系。区科技局将坚决落实“创新立区”“制造强区”“改革活区”和“开放兴区”,立足服务科技创新发展本职工作,强化“二次创业”斗志和敢为天下先的勇气,为滨海新区发展前进贡献更多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