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公安局举办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讲传统 铭使命 永葆忠诚”座谈交流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1-13 08:29

1610350626962073975.jpg

津滨网讯(记者 韩乐扬)1月10日上午,滨海新区公安局举办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讲传统 铭使命 永葆忠诚”座谈交流会,参会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民警代表、功模民警和新入职的青年民警分别围绕薪火传承、责任担当和希望憧憬畅谈了工作感悟与美好期待。

从警40年的民警代表刘春祥说,回顾40年工作历程,体会最深的就是公安机关的优良传统。公安前辈的言传身教,不仅教会了我们如何做群众工作,更让我们明白了对党忠诚的深刻内涵。今后,我要继承和发扬好优良传统,为公安事业再立新功,为青年同志树立榜样。

1610350669946014194.jpg

从警40年的民警代表桑玲说,四十年如一日,弹指一挥间,改变的是青春,不变的是初心,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更多的不平凡!

新入职民警代表高泽说,要接过前辈旗帜,传承坚守初心,牢记担当精神,勤奋务实,扎根基层,努力提高能力水平,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滨海公安民警而努力奋斗。

会后,与会民警代表集体参观了警史馆和警营文化中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奋力书写新时代滨海公安工作的崭新篇章。为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贡献力量。(图片由区公安局提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