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上街坨南里社区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宣讲活动

稿源:寨上街   编辑:刘阳   2021-01-13 08:55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12日,寨上街坨南里社区组织广大党员开展《条例》宣讲活动。

宣讲员张励军老师通过7个问题带广大党员读懂新修订《条例》:新修订《条例》的主要内容是什么?党员可以行使哪些权利?党员应如何正确行使权利?党员不正确行使权利的情形有哪些,如何处理?在保障党员权利的正常行使和不受侵害方面新修订《条例》作了哪些规定?保障党员权利,谁的责任?侵犯党员权利或者党员权利保障不到位如何处理?此外,还对新修订的《条例》亮点进行解读。

微信图片_202101121613252

通过学习,引导广大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的相关内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党员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