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1-12 23:43

1610464587497031411.png

津滨网讯(记者 陈西艳 赵贤钰 报道 何沛霖 摄影)1月12日下午,出席区政协三届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区政协副主席刘华建、姜立超、杨金星、杨焕香、蔡庆锋、张军武、马延和、张尔祥参加分组讨论。

在讨论会场,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表示,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展望2021年主要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区政协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精神。

委员们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新区政协及其常委会在中共滨海新区区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协履职,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聚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创文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履职尽责,围绕制定“十四五”规划、引育新动能、改善民计民生等问题积极献计出力,为推动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作出了积极贡献。

委员们表示,“十四五”时期是滨海新区加快实现国家赋予的功能定位、落实“双城”发展布局的关键时期。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美丽“滨城”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界委员要强化履职担当意识,全面贯彻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紧扣加快构建“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履职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服务大局,持续“双向发力”,突出改革创新,着力推进履职效能提升,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高标准推进美丽“滨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