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看滨海丨寒潮来袭 新北街道蓝山国际社区温暖举措暖人心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1-08 19:16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近日,随着气温骤降,新北街道蓝山国际社区充分发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民服务作用,第一时间打响了寒潮防范保卫战,确保居民日常生活正常化。

社区工作人员提前通过社区电子屏、物业微信群、楼道宣传栏等方式加强防寒防冻宣传工作,从多个渠道将最新的天气变化信息和防范应对措施广而告之,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和应对寒潮能力。同时,给辖区物业公司下发了寒潮预警以及防寒防冻的重点检查内容。在用水方面,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维修人员对各类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切实做好居民住宅消防栓、露天水管、水表等重点部位的包扎防冻工作,严防发生大面积爆管、停水等情况,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在防寒潮大考中早预警、早准备、早防范。

1610100618301034962.jpg

工作人员正在检查水管

与此同时,考虑到天气寒冷,蓝山国际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还细心地在办事大厅内为前来办事的居民准备了热水,用更加贴心的服务,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