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推出“好差评”制度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1-08 18:48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 摄影报道)“您好,我们每个业务办理窗口都摆放了‘好差评’二维码桌牌,您可以扫码对我们的服务进行评价,如果有不满意的地方,可以在里面进行反馈。”近日,在新北街党群服务中心窗口,窗口工作人员向办事群众一边介绍街道新推出的“好差评”制度,一边指导办事群众如何进行操作。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新北街党群服务中心窗口服务水平,更好地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新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面向办事群众推出了“好差评”制度。该制度主要以办事群众为主体,邀请办事群体针对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一次性告知”群众事项、限时办理完成等方面的服务通过二维码小程序进行评价。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评价中出现的“不满意”“非常不满意”事件,单位会及时回访、整改。

1610096892183075550.jpg

现场照片

“群众满意与否是检验窗口服务行业规范化管理行动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新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推出‘好差评’制度,就是要建设群众满意、服务规范、高效便民的服务窗口,在日常工作中注重收集自身存在问题和群众的反馈意见,及时发现问题,推动服务不断优化提升,主动查找日常工作中的服务漏洞,定期组织窗口人员加强学习,补齐短板,不断优化服务,做群众贴心人。”新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