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文化馆举办2021群众性新年音乐会(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12-31 19:03

 

津滨网讯(记者 董欣 报道 梁洪东 摄影摄像)12月31日下午,由滨海新区文化馆举办的2021群众性新年音乐会民乐专场演出在滨海新区文化馆汉沽馆区剧场举行。

本场演出由滨海新区文化馆汉沽民乐团、滨海新区寨上街阳光艺术团和铁坨里京剧社联袂为大家献上一台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音乐节目。民乐合奏《花好月圆》、《好日子》,歌曲《我的祖国》、《祖国在我心中》、《中国,我为你自豪》,京剧《红灯记》选段,原创评剧《中国力量》等10余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悠扬的旋律讴歌盛世,礼赞新时代,弘扬精神文明,为提升滨海新区公共文化服务,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贡献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