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街道举办新年音乐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12-28 19:54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12月28日,由滨海新区茶淀街道工委、办事处,滨海新区文化馆主办,茶淀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滨海新区文化馆茶淀街分馆承办的“茶淀街新年音乐会”在滨海新区文化馆汉沽馆区剧场举行。

演出现场

本次音乐会特邀请了近几年来活跃在滨海新区的晨乐弦乐四重奏乐团。晨乐四重奏乐团是由四位弦乐演奏教师自发组成的民间特色文艺团体,成员分别是王庆华、李立平、辛曦泰、张金铎。

茶淀街道高度重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积极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这次更是用一场音乐盛宴来歌颂新时代小康生活,奏响凝心聚力再出发的序曲。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