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看滨海 | 杨家泊镇举办乡村振兴文艺演出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12-21 10:13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1216日,由杨家泊镇人民政府、滨海新区文化馆主办,杨家泊镇分馆承办的乡村振兴文艺演出活动在杨家泊镇体育馆举行。

本次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包含歌伴舞、歌曲、葫芦丝、评剧等多种表演形式。演出在歌伴舞《火火的中国》中拉开序幕,葫芦丝齐奏《春天的故事》用悠扬的旋律展现了万物复苏、绽放生机、播种希望的春天的故事。“我最喜欢戏曲了,平时都在电视里看,今天能在现场看非常激动!”现场的村民一边看戏一边对记者说。

本次活动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助力乡村振兴,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增强了滨海新区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