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金融局开展“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12-05 07:31

1606988082228051727.jpg

津滨网讯(记者 战旗 张惺卓 报道 李楠 摄影)日前,新区金融局开展“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第二次集体讨论,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创新”主题,结合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感受展开讨论。

会上,新区金融局各室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发言。办公室王丹表示:“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纾解非首都功能的契机,学习先进地区的发展经验,在顶层设计中创新思维,有力发挥城市特色。日常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提供优质服务。”改革室于泳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都对金融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具体规划。我们需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法,对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支持企业上市等各项工作进行深入规划部署,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打造良好健康的金融生态环境,在新区改革创新的浪潮中发挥自己的力量。”监管室曹晓勤表示:“对于处非工作,一是要打破原有的守旧思想和工作模式,面对新的问题和新的工作要敢于担当,克服畏难情绪;二是要锻炼沟通能力,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协调各方积极解决问题;三是要善于学习吸取先进的经验做法,不断完善工作方法。”

新区金融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局上下都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关于“创新”的深度思考,进而打破固有思维、探索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通过深入学习先进经验做法,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利用金融科技、互联网技术等手段,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效能。科学规划金融领域各项重点工作,完成好金融发展改革各项任务,在改革创新中积极作为、奋发有为,交出优异的答卷。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