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贻丰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稿源:杭州道   编辑:刘阳   2020-12-05 07:25

津滨网讯(记者 张学丽 报道 王绮妍 摄影)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质量,让居民切切实实了解垃圾分类,杭州道街道贻丰园社区于12月2日上午在贻丰家园小区广场开展了“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想居民发放宣传页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免费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页及厨余垃圾专用垃圾袋,并向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程序、分类后的垃圾“归宿”和用途等相关知识,呼吁更多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去。

志愿者向居民讲解相关知识

“废旧电池应该放在哪个颜色的垃圾桶?”“这个黄瓜皮应该放在绿色的厨余垃圾桶里呀!”“我知道报纸是可回收物!”社区居民杨阿姨表示,听到志愿者们讲解后觉得受益匪浅。随后,杭州道街道综合执法大队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小区周边的商铺,向更多的人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工作人员向周边商铺进行宣传

此次活动为小区实行垃圾分类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提高了大家的垃圾分类意识。参加活动的居民们纷纷表示,以后会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并带动家人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